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玉溪民进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4 11:56    

为有效提升政协委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6月9日至11,玉溪市政协在玉溪市委党校举办“政协玉溪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玉溪民进的部分市政协委员杨晓红、王新华、杨军、孙明睿、蒋俊华、黄蕊仪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玉溪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劲松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内容安排充实丰富,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谭亚原,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郑志辉,省社科院副院长黄小军,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溥德书,五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应邀授课,分别围绕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写好提案和提高履职能力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玉溪民进参训学员还参加了界别活动组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并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长津湖》。

玉溪民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展现了玉溪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玉溪民进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将把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牢终身学习理念,以学习成果推动履职实践,确保正确的履职方向,同时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委员新要求,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努力为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和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点子”,高质量书写好委员答卷。

(民进玉溪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