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滇剧支部与民进昆明市高新总支联合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1:58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昆明、玉溪两地民进基层组织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基层支部工作共同进步,5月29日,民进玉溪市滇剧支部与民进昆明市高新总支在安宁市云南明清家具博物馆“民进会员之家”联合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随后,民进玉溪市委委员、民进玉溪市滇剧支部主委李永胜,民进昆明市委常委、民进昆明市高新总支主委陈光云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交流了履职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会员参与会务活动积极性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同时还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方法。交流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促进了会员间的互动,增进会员间的了解和友谊。

活动中,会员们还参观了云南明清家具博物馆,通过认真听取陈光云馆长的讲解,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收集了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联合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充分借鉴兄弟基层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互促互助,凝聚力量,共享资源,共同提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互通有无,携手同心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基层支部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民进玉溪市花灯支部、师院支部、一中支部和综合支部部分会员应邀参加活动。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