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2    

5月12日,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主委任亚辉、支部副主委朱萍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等会议精神。会员们紧扣学习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氛围浓厚。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支委班子要以身作则,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支部全员参与、层层深化,切实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富有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支部会员进一步感悟了民进的光荣传统,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熟悉党史会史,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力争有所建树,双岗建功。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