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2 17: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5月10日上午,民进玉溪市委结合实际,组织基层支部会员共40余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出席。

会员们一同参观了聂耳纪念馆、聂耳文化广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开展了“同唱一首歌”的活动。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聂耳纪念馆讲解员、玉溪民进会员黄昱悦进行讲解,学习和了解聂耳光辉传奇的一生以及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时代背景,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同唱一首歌”活动中,会员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齐声唱响歌曲《跟你走》,用歌声表达玉溪民进“跟着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倾诉始终“在正道上行”的赤子情怀。

何雪峰主委在集中学习会议时,深刻阐述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他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为深化政治交接,根据民进中央的部署安排和民进云南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要求,民进玉溪市委进行全面部署启动。玉溪民进各基层组织要增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指向,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抓好历史传统教育,把坚持正面引导与问题导向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推进,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上下联动,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召开。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