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赴红塔区高仓街道龙树社区 开展“义诊·疾病预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9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5月10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组织会内部分医卫专家会员,以及医卫界专家会友一行10余人到民进玉溪市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联系点红塔区高仓街道龙树社区开展送医疗服务下乡暨“义诊·疾病预防”活动。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涵盖了神经外科、内科、营养科、疼痛科、感染科等。活动一开始,便受到龙树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疗专家细心询问患者病情,针对性给予健康指导及建议,尽心尽力为就诊居民解难答疑。医生讲得认真,居民们听得专心。义诊活动共接诊居民100余人,并发放糖尿病、高血压、预防野生菌中毒食用指南等健康资料200余份,赠送药品价值5000余元。

活动还邀请了玉溪民进会友、玉溪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党支部书记、兴名医赵丽惠主任、副主任王聪、住院医师李双,行政党支部医保部高级经济师周玲等医卫专家参加。

此次义诊活动,为龙树社区居民带去了温暖和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之后民进玉溪市委将持续发挥医卫界人才聚集的优势,积极组织会员到龙树社区开展义诊和疾病预防宣传活动,竭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和健康讲座等服务,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