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情系环卫工 除夕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2-09 12:15    

美丽城市建设是造福社会和人民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一年四季不论严寒酷暑,环卫工人们都在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维护着城市环境的洁净。在阖家团圆的除夕夜,依然有很多环卫工人默默坚守在一线。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1月31日除夕夜,民进玉溪市委委员、云南太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明睿带领其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向红塔区中心城区部分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拜年,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据悉,云南太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玉溪民进会员孙明睿在2019年创办,主要致力于餐厨垃圾收运及资源化利用,设有全自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车间、资源化利用产品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部门。2021年初荣获红塔区政府授予的“餐厨垃圾收运及处理特许经营权”,为玉溪市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文固卫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民进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认真践行了“公益就在身边,人人皆可参与”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尊重和珍惜“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成果,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