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情系贫困学子伸援手 捐资助学献爱心——玉溪民进会员张立继、葛贤惠捐资助学事迹
发布时间:2021-12-16 10:51    

近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向玉溪民进会员张立继、葛贤惠两位老师发来荣誉证书及感谢信,对张立继、葛贤惠老师在2021年度捐资三万元帮助玉溪师院附中20名家庭贫困学生继续完成学业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

张立继与其夫人葛贤惠老师均为玉溪民进会员,加入民进组织二十余年,始终热心民进会务工作,同时热心社会公益。近十余年来,不断资助贫困大、中、小学生及贫困家庭,并带动其三个子女家庭资助多所贫困山区学校、学生和多户贫困家庭,资助金额已超过二十万元。

张立继、葛贤惠老师表示,将每年继续捐资助学,助力更多的莘莘学子走出困境,希望所有受捐助的学生们都能考上理想中的学校,顺利完成学业,成为有用之才,报效国家和社会。

民进玉溪市委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广大会员弘扬“玉溪精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力挺和支持广大会员的各项公益活动,不断挖掘会市委的公益潜力,践行初心使命,竭尽全力服务社会,为我会增添荣誉,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