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参加民进玉溪市师院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1    

10月15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师院支部在“民进会员之家”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参加活动。

为方便玉溪民进各支部开展组织活动,民进玉溪市委租赁装修设立了“民进会员之家”。“民进会员之家”陈设有民进简介、知名会员、统一战线理论等展板,放置了会章、会史、会刊和统一战线理论等学习资料。为民进会员学习交流提供了活动阵地,成为会员们新的活动平台和了解民进先贤、民进历史的窗口,也将成为会员履职尽责展现玉溪民进形象的平台。

按照民进玉溪市委的统一部署,师院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支部主委金国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玉溪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民进玉溪市委《关于选举中国民主促进会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会员们对有关议题和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何雪峰指出,人才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要素。玉溪师范学院是我市最高学府,师院支部会员要积极发挥高校专家学者的作用,围绕我市发展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和服务地方发展上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要充分发挥好支部人才智力优势。师院支部在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是我会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力军。师院支部要赓续高质量“双岗建功”的优良传统,学深悟透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玉溪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从中选题进行深入调研,更多的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出高校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履职尽责上更加努力,在服务地方发展上更加有作为。二是要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师院支部支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战斗力,履好职、尽好责。支部会员要更多的发现有代表性的人士加入民进组织,努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使民进组织更具活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对支部的提案征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民主选举产生师院支部出席民进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玉溪市委兼职副主委伍贤学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