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小学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7:35    

10月11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小学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参加活动。

民进玉溪市小学支部主委胡云华主持集中学习会议,传达民进玉溪市委《关于选举中国民主促进会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

会议民主选举产生小学支部出席民进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矣胜荣对支部经过认真研究、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代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选举产生的三位支部代表切实履行好职责,希望支部会员坚定信念、勤教乐教、敢于担当,继续发挥好教育界别专业优势,认真倾听和反映群众对教育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在议政建言中充分发挥作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的发展、玉溪教育的发展、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会上,支部会员还围绕“双减”政策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