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加强学习培训 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21-07-23 14:36    

为切实提高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实效,7月22日上午,民进玉溪市委组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谭佳参加培训会。

会议对民进玉溪市委计划到元江县开展的第二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民主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形式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全面提升此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二是要注重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深入实地走访,进一步做好意见反馈,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学习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监督水平,做到懂监督、能监督、善监督。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