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参加玉溪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1    

7月20日,玉溪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

李红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四个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在协商中凝聚共识、在学习中凝聚思想、在团结中凝聚人心、在工作中凝聚力量,把社会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何雪峰在代表民进玉溪市委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初心使命,带领和团结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取得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真正成为了掌握自己前途和命运的主人,中华民族真正成为了改变世界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在这光辉的时刻,谨代表民进玉溪市委向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致以最真诚的祝贺。

何雪峰认为:在中共成立100年的庄严时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要自觉地向中共学习,以中共为师。要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以“勇于破坏一个旧世界,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的英雄气概,创造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最辉煌史诗的斗争精神;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考验能力的求是精神。要更加自觉地融入这个时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何雪峰表示:玉溪民进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国之大者”,在新征程上把稳“思想之舵”,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共玉溪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共玉溪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认真履职,双岗建功,为建设“一极两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努力实现玉溪“十四五”各项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玉溪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