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致敬老区 健康中国乡村行”活动走进新平
发布时间:2021-06-10 18:51    

 

    6月8日至10日,民进云南省委协同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民进玉溪市委、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到新平县开展“致敬老区 健康中国乡村行”活动。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民进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邵瑞丽,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新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仕兰等参加活动。 

 

    广州金域公益基金会向新平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医疗检测服务。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生长发育管理中心、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和全科医学科的专家在新平县人民医院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并为县人民医院150余名医务人员作了《基层高血压防治的管理》《基层糖尿病防治的管理》《维生素D与佝偻病》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本次捐赠的医疗检测服务主要用于幼儿维生素D和慢性病相关指标检测服务,旨在表达民进云南省委、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民进玉溪市委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更加切实服务好广大革命老区群众,进一步促进新平县医疗水平提升,让群众获得更多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捐赠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到新平沃柑基地、新平县平甸乡磨皮花鼓舞文化传习馆走访调研,了解新农村建设、磨皮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到新平县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参观烈士陵园陈列室,共同回顾新平光辉革命历程,追思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民进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民进玉溪市委、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新平县相关领导干部、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