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联合致公党玉溪市委到玉溪市智慧办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9 14:41    

4月28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致公党玉溪市委“推进数字玉溪健康管理服务事业”课题调研组到玉溪市智慧办开展课题调研工作。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玉溪市政协三级调研员、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谭佳,以及民进玉溪市委和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数字玉溪运营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数字政务”、“数字社会”、“数字基础设施”、“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建设理念及成果,切实了解“数字玉溪”建设的成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玉溪市智慧办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玉溪智慧医疗、医疗信息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建设医疗数据库、加强数据共享,以及加强信息化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对市智慧办给予课题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数字经济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引擎,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将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为“数字玉溪”建设建言献策。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