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玉溪民进会员矣胜荣荣获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7    

近日,为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民进中央对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被授予“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矣胜荣同志自担任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以来,在民进玉溪市委主委的领导下,扛起了组织玉溪民进会员开展对口玉溪市元江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和助力易门县小街乡普厂村脱贫攻坚的重任。多年来,他带领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积极整合资源,挖掘会内优势,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元江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易门县小街乡普厂村脱贫攻坚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玉溪民进向矣胜荣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号召全体会员向矣胜荣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忠诚担当、勤勉务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