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2:38    

3月26日,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组织会员到江川区九溪镇六十亩村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主委吴健雄主持集中学习会议,副主委李徽、董辉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中共玉溪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及民进玉溪市委四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同时,两位支部副主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会员们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并就支部自身建设、提高支部参政议政能力和会员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员们表示,将积极支持好新一届支委的工作,同时,更希望支部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

支部主委吴健雄对此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党为师,学史明理,按民进中央提出的深入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支部会员应凝聚共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支部人才荟萃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维护社会稳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围绕“玉溪之变”凝聚思想共识,在双岗建功中,不断提高参政意识,多为玉溪民进各项工作尽心履职,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会员。同时,吴健雄对综合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会员管理办法、会费收缴和管理使用办法、优秀会员评选办法等事宜。

会后,在六十亩村村委会书记蒋培湖的陪同下,支部会员调研了六十亩村乡村振兴情况,参观了农家书屋、儿童之家、文体活动广场、关圣宫。重点了解六十亩村如何围绕“一县一业”发展花卉产业,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大家围绕该村花卉销售、乡村振兴文化建设、民宿旅游发展等方面向六十亩村委会村组干部提出了宝贵意见。

(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 李徽  易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