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9 16:54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增强爱国热情,3月29日,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与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干部到玉溪市烈士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清明节”纪念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排列整齐,肃立默哀,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大家缓缓绕碑一周,敬献鲜花,默默瞻仰,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将时刻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与履行参政党职责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学习中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本职工作的业务水平,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推动玉溪民进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