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7:50    

324日,民进玉溪市委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学习培训。民进玉溪市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谭佳伍贤学参加培训会

根据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民进玉溪市委对口监督元江县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为确保民主监督工作落实到位,民进玉溪市委及时制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民进玉溪市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围绕中央、省市关于“7 个专项行动”的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及民进玉溪市委开展此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原则、重点内容、工作形式等内容,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参训人员展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就此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很多较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深刻认识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目标,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把开展监督作为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三要切实履职,与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7 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形成真知灼见,不断提升社情民意工作水平,为开展参政议政、政党协商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为民进玉溪市委下一步深入元江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监督工作不走过场、落地见效,切实推动“7 个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取得决定性成效。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