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召集召开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08:10    

11月24日,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平安玉溪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何雪峰召集挂钩联系澄江市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协调会。会议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应勇参会。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抚仙湖管理局、市防震减灾局、团市委、中国移动玉溪分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联系乡镇(街道)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杨应勇介绍了全市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抓稳定,推动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特别重视工作中导致的不稳定因素;注意矛盾纠纷调解,发挥“两级书记”调节机制作用;推广红塔区高仓街道“群访群控”经验;抓好平安小区建设,以小平安聚大平安;抓好网格化管理。

何雪峰强调,要提高站位,学习吃透市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落实责任,各联系单位要明确责任领导、具体工作联系人;要加强指导协调,市直有关单位同澄江市联系的乡镇(街道)每年研究推动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不少于两次。

(玉溪市政协办公室  毕高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