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到江川区九溪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12:46    

为切实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9月11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率队到江川区九溪镇围绕《关于在九溪镇新建加油站的建议》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九溪镇政府听取镇党委书记、镇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九溪镇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影响九溪镇新建加油站的困难和问题。

九溪镇因位于玉溪和江川的咽喉位置,地理位置和交通区位优势较为明显。近年来,依托滇中经济圈、昆玉一体化和玉溪三湖生态城市群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已成为全国重点镇、省农业型特色小镇。同时目前正着力打造农业科技观光示范区、特色美食名镇、宜居生态小镇和现代综合型服务小镇四张名片。但因处于东风水库水源保护区,而不能新建加油站等相关配套设施,制约了九溪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也成为了九溪镇百姓十分关注、并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民生问题。

矣胜荣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掌握了丰富的信息和资料,调研组将认真进行梳理,尽全力协调处理好九溪镇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深层关系,找准切入点,用好用足相关政策,为九溪镇新建加油站事宜整理提交科学、合理的政协提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民进玉溪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徽,以及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此次调研。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