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到峨山县塔甸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0:56    

 

4月1日,峨山县塔甸镇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行动部署会议,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县“挂包帮”定点扶贫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塔甸镇领导班子和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何雪峰强调,各“挂包帮”责任单位和塔甸镇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的稳定,重视当前塔甸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存在的短板弱项,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攻坚。要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一鼓作气,以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成果检验全面小康成色、检验能力水平、检验责任担当,坚决夺取战“疫”战“贫”两场硬仗的全面胜利。

(市政协办公室  张立)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