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同心战“疫”,玉溪民进会员爱心捐赠温暖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5    

    

疫情如战场,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成为当前玉溪民进会员共同的心声和行动。

  

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疫情的一线,他们在国家危急时刻,勇敢地担起社会职责,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以血肉之躯为人民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他们的辛劳与安危牵动着玉溪民进会员的心。民进会员、玉溪祥丰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李文祥也希望尽自己的能力为一线医护人员做点实事,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他在其合作社复工生产后,积极组织员工进行草莓采摘,并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全城奔走购买合适的保鲜盒,于2月20日下午驱车将小心翼翼包装好的480盒新鲜草莓从江川区送到玉溪市人民医院,捐赠给市人民医院奋战在医疗护理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支援防疫工作,温暖一线战“疫”人员的心,希望医护人员在与病毒的战役中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保重好身体。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民进玉溪市委积极与玉溪市人民医院进行沟通联系,为会员和市人民医院认真做好牵线搭桥和对接服务工作。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参加捐赠活动,和李文祥、市人民医院工会干部一起一趟趟搬运草莓。矣胜荣代表玉溪民进全体会员向玉溪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玉溪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李所贵参加捐赠活动,并对李文祥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将铭记玉溪民进广大会员对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全力以赴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盒盒新鲜草莓凝聚了玉溪民进会员的一片片爱心,寄托了一份份期盼。玉溪民进会员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守望相助、传递爱心,正以不同的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民进的力量。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