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同心战“疫” 民进玉溪市委竭力协调疫情防控设备
发布时间:2020-02-11 18:12    

疫情当前举国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牵动着玉溪民进每个会员的心,2月11日上午,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主委马龙辉在玉溪民进会员微信群中发布消息,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玉溪市红塔区北城街道大营社区为保障社区七千名居民的生命安全,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及防控阻击战。在进入大营主要干道设立七个防控监测点,对进入大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及体温监测,日均登记一千多辆车,日监测体温近两千人次,但目前开展此项工作的电子体温计因使用严重频繁而损坏,无法正常使用。鉴于目前疫情防控所需设备、防护用品紧缺的现状,大营社区在经多方渠道努力后仍然无法买到电子体温计,给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严重困难。

 

马龙辉主委将此求助信息发在会员群中后,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立即响应,在会员群中指出:“我会会员如有,请援助为盼!”

 

在获悉大营社区目前所需所盼后,民进玉溪市委同广大会员一道及时行动。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积极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求助信息,并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回复。经努力协调,多方联系,民进玉溪市委得到了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向民进玉溪市委会无偿提供疫情防控所需电子体温计一个。

2月11日下午,矣胜荣副主委赴市委统战部领取电子体温计,并转交马龙辉主委,由马龙辉主委代表民进玉溪市委会向北城街道大营社区进行捐赠。

北城街道大营社区收到民进玉溪市委会的捐赠后,表示解决了燃眉之急,并对民进玉溪市委会群策群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联防联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