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4    

 

1月20日,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组织全体支部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二中支部主委马龙辉主持。

 

活动共三个议题:一是由马龙辉主委总结2019年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二是全体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由支部组织委员马翠兰老师带领会员参观了玉溪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

  

活动最后,马龙辉主委带领全体支部会员举起右拳,集体进行宪法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这次基层组织中首次举行的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充分表达了民进会员对宪法的尊崇,以及民进会员“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政治共识。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传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  冯文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