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浓浓墨香迎新春 民进祝福暖心田
发布时间:2020-01-20 07:59    

又是一年春来到,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1月20日,民进玉溪市委在玉溪市红塔区聂耳文化广场举办庚子年“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为玉溪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和温暖。

 

此次活动邀请了玉溪市及玉溪民进会内知名书法家十余人现场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红纸、毛笔、墨、砚台一字排开,书法家们铺纸研墨,即席挥毫,书写出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活动现场到处都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

   

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市民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并向书法大家们求请墨宝,直到活动结束还意犹未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为市民义务书写春联500余幅,书写“福”字1000余张。活动得到了市、区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玉溪日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