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会员参加中共玉溪二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7:40    

 

11月18日上午,应中共玉溪二中党委邀请,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会员参与玉溪二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玉溪二中校长兼党委书记罗吉凯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四个贯穿始终、三个结合、两个责任”等知识。结合二中的实际情况,罗校长声情并茂地引导二中教师们要担起自己的责任,不忘教育人的义务、职责、使命,传导正能量、弘扬正气,牢记教育的初心,担负教育的使命,恪守“功成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教育情怀,砥砺前行。罗校长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民进二中支部主委马龙辉热情邀请罗吉凯校长和副书记刘劲樱参与二中支部活动。会上,马龙辉简单介绍了民进的会史、宗旨和新时代的使命。罗校长真诚欢迎玉溪民进会员参加二中党委的活动,并对二中支部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

此次活动会员们深受感染,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时时谨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二中教育努力奋进。    

(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  岳桂琼)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