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11 15:46    
      为更好学习地震科学知识,以及深入了解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710日,由民进玉溪市委牵头,组织玉溪市政协联络委和七家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到玉溪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峨山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点和峨山县慧玉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考察调研活动。

在市防震减灾科普馆,调研组一行依次参观了科普馆的六大展区,认真听取讲解人员对认识地震、地震的监测、地震预警、避震知识等内容的讲解,并踊跃参与了模拟地震等体验活动。通过参观,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云南省和玉溪市的地震历史、地震断裂带分布、地震监测、建筑抗震隔震技术运用等知识,掌握了必要的临震应对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时的避险避难和自救互救能力。

在峨山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点,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嶍峨古镇特色小镇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加强宣传推广和提高运营管理水平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在峨山县慧玉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参观了民族服饰、刺绣包、刺绣披肩、刺绣笔记本等产品,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民族文化产品开发设计、品牌打造、海外市场推广和运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强化探索创新、打造精品产品、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学习结束后,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开阔了视野,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峨山县政协副主席普丽华、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旭陪同调研。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