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到玉溪调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09:44    
      6月27日,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蔡燕莅临玉溪,调研民进玉溪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秘书长黄蕊仪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蔡燕指出,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題年,为切实做好主題年相关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民进云南省委于近期深入各地州基层组织进行调研,以期紧紧围绕“凝共识、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我省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矣胜荣认真按照民进省委调研方案的要求,着重从民进玉溪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各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验和做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支部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履行职能、开展组织活动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作了发言,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孟杰充分肯定了民进玉溪市委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主党派工作任重道远,要深刻认识民主党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马孟杰希望各基层支部在主委的模范带动下,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进一步加强支部间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支部履职水平,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为新时期参政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玉溪民主党派发展史展室参观,并到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就农产品加工情况进行调研。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