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 课题调研组到澄江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7 11:26    

614日,民进玉溪市委教育文化专委会主任、玉溪师范学院知联会副主席金国东率“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课题组成员孙钧、吴健雄、李永胜、黄蕊仪到澄江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澄江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与澄江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澄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向调研组成员重点介绍了澄江县关于开展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关索戏的保护和传承工作情况,澄江县非遗中心主任详细介绍了目前保护和传承关索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成员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一是应以小屯村为中心,做好群众工作,打牢关索戏根基;二是应尽快组建专家团队,打造关索戏精品剧目;三是应积极广泛做好宣传和展演工作,扩大关索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民建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敏应邀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