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世界肥胖日,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9-05-14 11:25    
 

5月11日是世界防治肥胖日,为了增强社会对肥胖症及其危害的认识,促进肥胖症的预防和科学治疗,降低身体危害,提高生活质量,维持健康生活方式,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联合云南省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中心、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玉溪市人民医院、楚雄州人民医院和个旧市人民医院于5月9日至5月12日在昆明、玉溪、楚雄和个旧举办“5.11世界肥胖日义诊活动”。玉溪民进会员积极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在为期四天的义诊活动中,民进会员、玉溪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石红民进会员、玉溪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住院医师潘瑞与专家团队成员一道克服炎热、辗转四地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玉溪市人民医院、楚雄州人民医院和个旧市人民医院为当地市民进行肥胖义诊。


在每一场义诊活动中,玉溪民进会员都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前来咨询的患者开展一对一交流、进行肥胖程度营养状况评估、提供营养及医学治疗建议,指导市民科学对待肥胖。同时,还通过免费检测人体成分分析、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开展义诊宣教,为广大患者现场进行多学科、整体系统的诊治,受到了当地广大市民患者的一致称赞。

在四场义诊中,玉溪民进会员与专家团队共现场义诊1100人次,发放资料1500余份。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