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诗歌献礼伟大祖国
发布时间:2019-02-25 11:13    

正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响应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把玉溪全力打造成“聂耳音乐之都”的号召,同时为伟大祖国献上心中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2月22日晚,玉溪市文化馆携手玉溪诵读沙龙、胡老师金牌小主持人培训班在玉溪文化馆综合演艺厅举办“‘我的祖国  我们的节日’献礼新中国70华诞诗歌诵读晚会”。

 

晚会以诗歌朗诵的形式,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美的语言、最动听的音符、最好的表演向伟大的祖国献礼,整场晚会16个节目都透着满满的爱国向上正能量。《诗意中国》让伟大祖国充满诗韵,《春风十里正读书》告诫人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我和我的祖国》激动人心,让观众万众一心一起唱响。

 

民进会员、民进玉溪市师院支部主委金国东老师执行策划本场晚会,并精彩演绎了音诗画《面向大海》。民进会员、旷远征深情朗诵《土地的誓言》。

 

    这是一场视听盛宴,音乐与诗歌的完美融合,让到场所有观众和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一同度过一个令人难忘而美好的夜晚

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应邀参加晚会。(矣胜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