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为统战出力,为老师分忧
发布时间:2019-02-03 15:30    

2月1日,临近春节,民进玉溪市师院支部主委金国东、副主委王新华,会同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到峨山大维堵看望慰问玉溪师院派驻该村干部张忠辉博士、赵江云老师、丁雁彬老师。

到村后,金国东、王新华等同志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脱贫攻坚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扶贫工作队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组织送去了问候。三位老师一直坚守在扶贫点上,与当地村干部一道,尽心尽力为大维堵村脱贫攻坚和巩固脱贫成果服务。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忠辉说:“一下来的时候,生活上有些不适应,下村时间长了,渐渐也就习惯了,只是长时间不能照顾家人,有些遗憾。马上就要过年了,手边还有不少工作需要做,还暂时回不去,很对不起亲人。但这也是不能两全的事,我们现在还是会把驻村工作的责任挺在前面,请组织放心。”

金国东主委对大维堵村过去一年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真诚地感谢扶贫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向驻村工作干部们致以了崇高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文学院副院长殷亚林博士、文学院王一君博士等陪同慰问。

(金国东  王新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