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15:24    

惠风和畅,喜气洋洋,己亥年新春将至,民进玉溪市委开展慰问活动,到民进玉溪市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家里,嘘寒问暖,传递组织关爱,送上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表示,老会员是玉溪民进的宝贵财富,玉溪民进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老同志们在玉溪民进的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积累了丰富经验,是智慧和力量的宝库。矣胜荣还向老干部汇报了民进玉溪市委2018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感谢她长期以来为会市委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玉溪民进的工作。

退休老干部由衷地为一年来玉溪民进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真挚地感谢会市委对她的关心和爱护,一致表示今后争取老有所为,为玉溪民进的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