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文明建我市 创文进社区——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积极参与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15:17    

为践行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做出了的总体部署,全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全省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精神,2月2日,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全体会员到玉带街道玉龙社区、彩虹社区开展“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丽家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谭佳、综合支部主委吴健雄参加此次活动。

吴健雄在启动仪式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联合玉带街道玉龙、彩虹社区,开展“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创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目的是想在春节前夕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将玉溪市创文活动向纵深发展推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他强调,在这次活动中,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的广大会员要发扬坚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民进组织的责任担当和民进会员的奉献情怀,进一步调动和增强社区居民共建共创“文明卫生宜居社区和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综合支部会员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三个小时。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内无人管小区、卫生死角、街边杂草、暴露垃圾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同时,支部会员们从不同的岗位角度出发,边劳动边荐言,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玉带街道玉龙社区、彩虹社区下一步开展好创文创卫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推动了两个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杨晓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