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春联进万家 翰墨暖人心——民进玉溪市委开展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11:18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己亥年“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2月2日,民进玉溪市委在玉溪市红塔区聂耳文化广场开展己亥年“春联万家” 活动。

民进玉溪市委邀请我市及玉溪民进会内知名书法家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书法家满怀激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玉溪市民送去浓浓的新年祝福和暖暖的春意。精彩的书法和寓意美好的新春对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更博得市民们阵阵掌声、喝彩不断。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送到了喜气洋洋、满脸幸福的市民手中,市民们对玉溪民进多年以来开展的“春联万家”活动赞不绝口。

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共为市民义务书写春联360余幅,书写“福”字260张。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区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玉溪日报、玉溪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多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此项活动充分发挥了民进文化主界别的优势,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引导了当地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也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提升了民进组织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出席本次活动。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