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服务就在身边 人人可以参与
发布时间:2019-01-24 09:42    

1月20日,受云南睿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玉溪民进部份会员赴新平县扬武镇参加了睿树庄园企业文化建设的调研活动。朱江总经理和其它企业领导就新平县扬武镇致力打造“文化扬武”和如何规划发展“农业旅游”等方面相关问题同玉溪民进会员们进行了实地探讨交流。

据了解,云南睿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按照新平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决策,利用和改造荒山荒坡发展经济水果猕猴桃种植产业,先后从国外和省外引进优良品质的猕猴桃十余个品种,种植近1200余亩,确立了公司重科研、重品质、高起点的企业定位。过去四年间累计投资3000余万元,并于去年实现部份挂果。从2019年起每年产出预计达到400吨优质猕猴桃商品果。在公司规模化的发展中每年长期雇佣山区群众近百人,为当地农民提供了增收渠道,也为当地群众的科学文化知识和农业种植技术的推广做出积极表率,为新平的经济发展和边远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围绕“文化扬武”战略的发展,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新平文化旅游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等相关问题,民进会员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当天,在玉溪民进会员的热心安排和积极组织下,部分玉溪音乐爱好者和专业界人士在睿树农业成功举办了一场“迎新春·森林音乐会”,与山区群众及公司员工一起分享了音乐的魅力,丰富了山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山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了睿树公司勇于科学发展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信心。睿树农业对玉溪民进组织的文化下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一如继往的开展此类活动。

整个音乐会大家热情高涨,会员蒋俊华老师演唱了多首爱国歌曲,旷远征老师朗诵励志诗歌,其余会员老师和同行的音乐界人士各尽所能、各抒所长。

此次活动体现出玉溪民进“服务就在身边 人人可以参与”的微公益服务社会理念。李永胜、李树光、施本义、王新华、旃进宏、吴健雄等玉溪民进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李永胜  吴健雄)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