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参加全市2018年度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2    

1月21日,玉溪市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民进玉溪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代表会市委作发言。他对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加强对关系民生、影响人们生活的项目工程进行监督、对新进入纪委和监察委员会队伍的干部进行培训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