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履职尽责 群策群力
发布时间:2019-01-22 15:17    

1月14日至1月18日,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玉溪聂耳大剧院隆重举行。

会议期间,民进玉溪市委的10名政协委员认真参加会议,为推动玉溪地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我会委员们听取并协商讨论了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张德勋同志所作的玉溪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玉溪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玉溪市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夏立洪同志代表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和李少华同志所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IMG_9482_副本分组讨论期间,我会政协委员积极发言,就玉溪教育文化、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玉溪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作为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对标一线的状态、一线的境界、一线的办法要求,聚焦推进玉溪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议政协商集众智,监督工作重实效,参政履职聚合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主动担当的新作为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玉溪篇章中发出最强音。

IMG_9494_副本在界别联组会上,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代表会市委作《保持定力 精准施策加快玉溪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就加快玉溪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会市委对玉溪经济发展的关切之情和担当之责。

会议期间,民进玉溪市委和我会委员不负使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共提交集体提案10件,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14件,共计24件提案,全部立案。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充分展现了民进玉溪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使命与担当。(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