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参加玉溪市统战特色新型智库成立大会暨智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08:40    

为进一步集聚玉溪市统一战线高端智力资源,在推动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理论实践创新中,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智囊团”“人才库”优势,1月14日下午,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召开玉溪市统战特色新型智库成立大会暨智库工作座谈会。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领导宣读关于建立玉溪市统战特色新型智库的通知,并向智库专家颁发聘书。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建好统战特色新型智库,发挥智库作用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玉溪市统战特色新型智库由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发起,接受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的领导。统战特色新型智库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理论实践创新等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原创性、前瞻性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推动统战理论政策创新提供科学依据和智力支持。前期,在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团体积极推荐的基础上,经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认真遴选、研究并报市委分管领导同意,玉溪市统战特色新型智库专家委员会(第一届)规模为76人,分为10个专业小组。

 

玉溪民进共11位会员入选玉溪市统战特色新型智库专家委员会,他们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履职,服务玉溪经济社会发展。

玉溪民进由三位会员,分别是玉溪亿赞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明睿、玉溪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石红、玉溪师院附中高级教师尹开国作为智库专家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