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矣胜荣到易门县小街乡普厂村委会大树村开展“千名领导挂千村”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8:19    

12月17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来到易门县小街乡普厂村委会大树村开展实地调研,落实乡村振兴“千名领导挂千村”工作责任。

 

 

矣胜荣副主委深入大树村的田间地头和村组中,对大树村的人居环境、工程项目、建档立卡户、房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普厂村委会办公室与乡镇村组干部交流座谈,分别听取了小街乡党委书记侯炤龙和普厂村委会党总支书记马德堂的介绍。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实施“千名领导挂千村”的乡村振兴责任制,是继全市实施干部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和联系“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之后的又一重大决策,旨在进一步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动作用,充分调动情系“三农”、重视“三农”、服务“三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玉溪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积极营造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良好氛围,合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矣胜荣强调,民进玉溪市委将发挥人才济济的优势,积极协助村委会、村民小组开展农业科技培训、送文化送教下乡活动,引导基层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围绕大树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普厂村委会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方案,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丽家园。(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