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初心——民进玉溪市委赴上海嘉兴考察学习之行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8-11-13 09:55    

在学习期间,民进玉溪市委考察组一行10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上海市陕西南路235号黄浦区明复图书馆会新楼的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旧址。1945年12月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在这里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宣告成立。在民进成立旧址内,主要布置有民进主要创始人马叙伦和王绍鏊的浮雕,民进历任主席与中共主要领导同志的合影及民进会史书籍。如今,民进成立旧址已经成为民进中央正式确定的16个会史教育基地之一。

 

考察组成员一边仔细端详民进成立旧址陈列的历史物件,一边聆听关于民进旧址和民进历史的讲解,对民进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真切地体会到民进前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殷切嘱托。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成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前辈们“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牢记“发扬民主精神,推进中国民主政治之实践”的宗旨和初心,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能职责。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