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参加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1    

10月10日至11日,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开幕式上,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中央对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集体和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创民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民进五年来的宣传思想工作,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积累的新经验,分析了民进宣传思想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后五年加强新形势下民进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

 

 

九位省级组织、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大会交流。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蔡达峰主席开幕讲话精神的体会;交流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成果、经验和体会;讨论了《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五位同志在闭幕式上代表各自小组对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交流。

 

10月11日下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京圆满闭幕。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出席此次会议,并代表玉溪民进上台领取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不忘初心,久久为功。民进玉溪市委将继续认真贯彻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的各项部署,紧扣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积极探索工作方法,不断巩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基础,以学习促进工作,让创新带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知行结合,有思有行,为助推玉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六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贡献。(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