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10-10 16:36    

10月10日,民进中央在北京召开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民进中央对全国140个集体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进玉溪市委坚持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思想政治建设的始终,通过全覆盖的教育培训引导全市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和规范会内政治生活,引导会员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在开拓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为推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提供了坚实保障。玉溪民进全体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集智聚力,顺势而为,积极履行职能职责,双岗建功,得到了民进云南省委和民进中央的肯定,被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民进中央表彰,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亲自为民进玉溪市委颁奖。(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