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保健养生为健康 参政议政老有为——民进玉溪市退休支部活动记
发布时间:2018-09-26 14:00    

9月21日,民进玉溪市退休支部全体会员受邀到“亿赞普玉溪跨境电商产品展示中心”参观学习,举行支部活动。会员们首先在亿赞普员工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该电商展示中心。随后在该展示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讨论了准备提交玉溪市2019年年初召开的“两会”的提案。一是关于玉溪市文化路市一幼、一小、卫校、四中四所学校周边的停车车位收费问题的建议;二是关于我市大、中、小学校校医职称评定问题的建议;三是关于玉溪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建议;四是关于在玉溪市及各县城区以社区为单位,建立多种养老模式,从而解决老年朋友不同的养老需求,使老年人真正活得有尊严,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讨论后,民进会员、玉溪亿赞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明睿从“正确选择、使用药物、保健品;适当运动;根据各自身体状况,正确选择、购买、食用食材,正确使用烹饪器具”等方面,为会员们讲授了中老年保健、养生知识。其中,不少保健知识是会员们在平时生活中极易忽视的问题。

听了孙明睿总经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座,会员们一致反映:此次讲座实用、精彩,真是“胜读十年书”,此类型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充满了正能量。

(退休支部  张立继)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