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赴元江、建水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1 10:04    

根据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 2018 年度调研课题计划〉的通知》,由民进玉溪市委组织开展《玉溪市中学(高中)教育现状调研》。9月19日至20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主率课题调研组赴元江第一中学和建水第一中学深入开展玉溪市中学(高中)教育现状调研活动。民进玉溪市委委员、一中支部主任杨军,玉溪一中科研处主任朱德富等6名课题组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元江第一中学、建水第一中学的负责人分别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两所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两所中学负责人均对玉溪民进关心关注中学教育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玉溪市教育局、元江县教育局、民进红河州委和中共建水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玉溪市教科所所长矣向阳陪同参加了在元江一中的调研活动,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玉溪市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邓智珍、中共建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勇陪同参加了在建水一中的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坐落于建水文庙旁的在红河州文化底蕴深厚、备受瞩目的这所高中名校,建水一中校长李炳泉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不平凡的辉煌历史和近几年在教学中取得的主要教学成就,同时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建水一中历经百年形成的优秀办学经验。

 

此次调研,调研组收获满满,为进一步推进课题工作获取了有价值的素材,对下一步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