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滇剧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16:44    

9月8日,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联合滇剧支部到红塔区高仓街道上牟溪冲村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锋,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到玉溪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矣胜荣副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何雪峰副主席对两个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民进会员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深刻内涵,清醒认识参政党在新时期的地位和作用,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何雪峰副主席强调,广大玉溪民进会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守民进人的品格与风范,求真务实,埋头苦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紧扣经济社会、玉溪发展改革重要问题,关注美好生活的民生需求,积极建言献策,质效并举,以实效的发挥为新型政党制度添砖加瓦,为助推玉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六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贡献。最后,何雪峰副主席向全体会员教师致以教师节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广大教师会员继续爱岗敬业,双岗建功。

 

参加活动的全体会员还调研了上牟溪冲村推进“百村示范、千村整治”项目建设的情况及项目实施后取得的成放,项目的实施让上牟溪冲村真正变成了“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美丽乡村。

    学习调研后,广大会员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友谊,会员老师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