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共植同心林 共圆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08-27 09:57    

 

为贯彻“同心”思想,推动“同心”实践,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8月24日,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组织各民主党派、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百余人开展“共植同心林  共圆中国梦”植树活动,在位于红塔区小石桥乡的2018年玉溪统一战线“同心林”种下1500株杨梅树,以实际行动推进美丽玉溪、生态玉溪、文明玉溪建设。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活动中,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植树热情高涨,种下了一株株彰显玉溪民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的“同心树”。经过1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栽植杨梅树,为龙马山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今日种下同心树,明日共圆中国梦。此次植树活动,民进玉溪市委以实际行动保护玉溪生态环境,之后也将继续参与同心林植树活动,竭力做好建设生态文明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