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支援地震灾区 玉溪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10:43    

2018年8月13日1时44分,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8月14日3时50分,通海县再次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两次地震震中均位于通海县四街镇附近,通海县辖区内震感强烈。灾害造成通海县直接经济损失2.79亿元,造成人员受伤22人,其中重伤5人、轻伤17人。

 

为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渡过难关,8月21日,民进玉溪市委积极响应玉溪市红十字会的号召,向全市民进会员发出《关于向通海“8·13”地震灾区募捐的倡议书》,号召全市民进会员踊跃向地震灾区奉献爱心。希望通过这次募捐活动,能为奋战在震区的救援队伍助一臂之力,为地震救援以及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连日来,全市9个支部积极响应,广大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全力支援抗震救灾。截止8月22日,玉溪民进会员通过民进玉溪市委组织爱心募捐活动共捐款10271元。另外,广大会员还通过本人所在工作单位等其他途径进行了募捐。8月23日,民进玉溪市委把全市民进会员的爱心捐款全数转交至玉溪市红十字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进玉溪市委通过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表达全市民进会员对地震灾区民众的关爱之情,之后还将继续关注通海灾情,永远与通海人民在一起,并坚信在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能与通海人民一起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