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赴红河州建水县开展旅游文化传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1 14:26    

    为认真落实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关于在玉溪搭建传播玉溪文化、讲玉溪故事的平台建设要求,6月19日至20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率会内文化艺术界骨干会员一行三人到红河州建水县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建水县文化传播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建水文化传播平台“金临安建水方言小调茶苑”认真观看演出。整台演出精彩纷呈,独具地方特色,巧妙的把建水方言文化、陶文化、豆腐文化、历史文化、民间故事融入到不同节目之中。

    观看演出后,调研组一行与演出团体的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演出团体的运营情况。据悉,该演出团体为公司化运行,演出公司为建水旅投公司下属的一家演艺国有公司,自负盈亏,而演出场地由建水县政府提供,不收取租金,演艺公司目前收支基本持平。       

    通过调研座谈,调研组一行认为该演出形式有利于传播建水文化,对促进建水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突出作用。也使市委会对搭建传播玉溪文化、讲玉溪故事平台建设有了全新认识,更具信心。

                             (矣胜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