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暨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开明画院换届大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1 15:27    

 

 
 
6月10日,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暨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开明画院换届大会在昆明翠湖湖畔云南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成立了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省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和第二届开明画院领导班子:会议表彰了全省民进在2017年提案工作、社情民意工作和宣传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民进州(市)委和个人。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李主委指出,今天是云南民进值得记住的重要日子,民进云南省委成立了专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省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和第二届开明画院领导班子。李主委还对2017年云南民进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李主委就开展好今后的工作强调:一要讲政治,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二要履职尽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要完善体制机制,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会上,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入选省委农业农村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玉溪民进会员、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华入选省委社会与法制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玉溪民进会员、玉溪第八中学副校长张敏入选省委基础教育专门委员会委员;玉溪民进会员、玉溪师范学院知联会副主席金国东,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伍贤学入选省委高等教育专门委员会委员;玉溪民进会员、玉溪市滇剧院演奏员李永胜入选省委文化艺术出版专门委员会委员;玉溪民进会员、玉溪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医师石红入选省委医卫体专门委员会委员;玉溪民进会员、玉溪亿赞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明睿入选省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委员;玉溪民进会员、玉溪市农业科学院副所长段永华,玉溪民进会员、玉溪水松纸厂工会主席王新华入选省委社会与法制专门委员会委员;玉溪民进会员、云南玉溪紫光印务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雄入选省委联络专门委员会委员。

玉溪民进会员、玉溪师院附中教师尹开国当选第二届开明画院副院长。

玉溪民进会员矣胜荣、张敏、吴健雄、李永胜、鲁建明、段永华、王新华 、石红参加了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