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08:47    

 

 
 
5月31日,一场以“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在玉溪市检察院举行。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市特约检察员矣胜荣受邀走进市检察院进行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全市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矣胜荣副主委对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对未成年人犯罪趋势的分析、拓展未成年人法治宣教的深度和广度、构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对检察工作有了第一步的感性认识,进一步密切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与检察机关的关系,更加了解、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